今天想吃烤鱿鱼🐙

都是韩叶

存档11

陆拖:

已经不是第一次,叶修借了韩文清的手机给兴欣的诸位报平安,免得等下单独回去又被耳提面命。他刚睡醒不久,下身空虚却清爽的感觉说明韩文清帮他解决了后顾之忧,只是浑身或掐或咬的痕迹一时半会儿还缺个解释。


大腿根酸痛,站起来就打摆子,叶修骂了一句,扶着卧室的墙走出去找卫生间——这地方他已经熟得可以闭起眼睛走路,但这不代表这个被人按着肏了一晚上的家伙现在还能轻车熟路地走去解决生理问题。


腰突然也痛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床太软还是韩文清太拼命,叶修腾出一只手来揉着自己可怜的脊柱,相当困难地把自己挪去那个应许之地。


门虚掩着,而他终于可以摆脱墙壁直立行走了,这让叶修轻松不少,想也没想就推开了卫生间的门,然后看见这个家的主人正坐在马桶上,手里捏着一份电竞周刊,脸上摆出需要他给个解释的表情。


“早、早啊,”叶修下意识地冲他摆摆手,“忙着呢啊?”


“晨间问题。”


韩文清并没有指明自己的问题所在,不过叶修只低了下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没错,就是早上会跟太阳升起而且晚上也不辞辛劳地搅弄了他一整宿的东西,正兴致勃勃地试图从韩文清的T恤下摆冒出头来跟他打招呼。


“理解,”他傻乎乎地行了个军礼,干脆靠在洗手间的墙上跟对方聊起来,“我说老韩,我们这个……多久了?”


“五年半。”


“你居然还记着?不是,我不是要说这个。”


气氛并不是很好,毕竟他们还在卫生间呆着。


“我是想说,既然这么长时间了……我们是不是该……呃那什么,你懂我要说的对吧?”


懂个屁,叶修想,他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我以为你不想,所以我……没有想过。”


“没准或许可能我想?”


想什么?


“叶修,我爱你。”


“……我也爱你。”


原来是这个。
   
 
   
但是在马桶上接吻太奇怪了,他转身就走。

评论

热度(108)